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北京自考 - 正文

关于停止北京自学考试电子政务等十个专业新生注册通知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4-5-22 15:06:53

关于停止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政务(独立本科段)等十个专业新生注册和中国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初级证书等二项非学历证书考试新生注册的通知
 根据有关专业实际情况,经与主考学校、委托单位协商,现决定自2014年6月1日起,停止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民航服务与管理(专科)、项目管理(专科)、汽车维修与检测(专科)、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电子政务(独立本科段)、地铁通信系统(专科)、地铁电动客车技术(专科)、地铁供应电技术(专科)、地铁运输与管理(专科)、初等教育(独立本科段)等十个专业的新生注册。

上述专业收尾阶段安排如下:

1、地铁通信系统(专科)、地铁运输与管理(专科)两个专业,取消2014年下半年专业课程考试;考生可选择地铁电动客车技术(专科)与地铁供用电技术(专科)专业中大于或等于原课程的不重复的专业课程补足学分,即可申请原专业毕业。

2、其余专业直至2016年上半年照常安排专业课程的考试。

2016年上半年办理上述专科专业最后一次毕业手续,2016年下半年办理上述独立本科段专业最后一次毕业手续。

自2014年6月1日起,停止中国采购与供应管理职业资格初级证书和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D级证书(国际助理项目经理)考试新生注册, 2016年上半年前照常安排考试,自2016年下半年起不再安排上述非学历证书考试。

特此通知。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4年5月16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